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這一年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這一年的夏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晨曦,透明的海水被天空染上一層湛藍,在小魚遊離的波動下微微捲動起來,海岸上的貝殼與海星另沙灘顯得愈發繽紛。一旁的椰子樹仿若戀上了海水誘人的藍,奮力地向海水擁去。海鷗扑打着出榜飛上天空,躲進隱匿着太陽的雲朵里,在天空中留下了一道白色的痕迹……那是海鷗要開始新的一段旅程了嗎? 

  正午,小溪塗上了無名雜草上蒼翠的綠,汩汩地向山巒迭起的遠方。橋上,慵懶的黑貓睜開她那琥珀色的雙眸,波瀾不驚的淡漠波光在她瞳仁里流轉,隱約有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晶瑩透亮的小河中,小魚歡快的在水中遊動,蝦米悄悄地從大魚身下逃走,螃蟹橫着身子趕路……就連小小的蝌蚪,也亂扭着身體前進。 

  傍晚,昏暗的陽光預示着夜晚將至。天空中,雲朵夾着泛紅的太陽將遺留的光線灑下田野,小路由紅漸變為鵝黃。田野被鍍上了一層金,隱約可以看見孩子們回家時的背影……結束了忙碌的一天,一定很累吧? 

  懷念,這一年的夏天。 

  Miss the summer of this year.

您正在瀏覽: 懷念這一年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這一年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