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昨夜星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星辰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1

  看月光悄然的隱秘在了雲里,而又突然透露光輝在那無所思維的眼眸中,哭泣。淚水的腳步,也若剛走的雨水,敲打夜裡的無聲,碰撞出“滴嗒”的聲響。星光璀璨的校園留不住無奈的身影,何況雨水之後的凄異。一副茫然的面相期盼着明日的歸去,與那校園,校園裡的老師,校園裡的一切的告別,安穩的度過。

  小2

  昨夜星辰,柔光散漫,那無可奈何的心扉也早已灰飛煙滅。

  靜秘的天空留下一道道明媚的黯然,讓我獨自體會。我參不透,我不明白,竟也不敢詢問心靈的答案。帶着憂傷離開,不再歸來,我親愛的學校。可我的記憶卻在這裡小住,連同唯一的友誼。我呆坐在凳子上,思想;我沉靜在熱鬧中,感慨。什麼考試,在我看來,也已煙消雲散。而竟離開的目的,恰恰又是為了考試,只不過是高中的最後一次。

  沒什麼規則,在我的腦海里,就如夜裡最明亮的星,也在烏雲里時隱時現。恍惚的惆悵已不在,等待自己的是數不清的麻醉。我不是在追求憂傷,只是不經意的就掀起了“多愁善感”的浪潮。我也不是在胡說,只是想說不經意的太多起來。“嗡嗡”的車聲,隨同我一起上路,而我卻拒絕了他,仍在昨夜裡徘徊,記憶可記憶的片段,瞬間也好。

  昨夜星辰,我的思緒一直在這裡舞蹈,彷彿最美的花準備着到來的凋謝——明知的傷痛啊!

  多少人同意我的離開,又有多多少人不同意我的下一站的停留。我在兩者議論中夾雜。可我無所謂,無所謂無所謂的語言。回過神來,我才發現,因為這些無關緊要的屁事,我錯過了昨夜留給我的紀念……我似乎總愛幻想,那是因為我決定去做,讓幻想“演變”為夢想,讓行為作為催化劑,把夢想分解成現實與另一個夢想。是不是很荒謬,我懶得去弄明白。

  傷感總是找尋許多的青少年做伴侶?還是像我這類的傻瓜特意挽留一切的傷感?昨夜,我看朋友的收信,信里,到處都瀰漫著這感覺,而那強顏歡笑的字句卻顯得格外蒼白。戀愛又如何,只是憑添更多的傷感罷了,所以我躲避,何況還有那麼多不允許的理由……而一切的一切,在一年之中已被過濾,在一夜之中已被沖淡,彷彿一去不復返的黃鶴,我確定,不再回來!

  昨夜星辰,已在今日的歸途中逝去,永遠。我疑惑,他不是“星辰”,而是“心層”,在遭受剝離……

  小3

  今日陽光燦爛,我在興奮中衝出考場,而又在痛的滋味中登上列車。前面的是什麼?我已不敢想!只敢大膽的把心消沉,消沉在未知的朦朧中,接受”雨水“的洗禮。紛飛??只是將來,把握——只能現在,而無奈你為何要扼殺他們?這都是我的希望啊!

您正在瀏覽: 昨夜星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星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