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個電話回家問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個電話回家問候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打個電話回家問候你們的父母吧!不會佔用你們太多的時間,對於你們來說也許會閑麻煩沒有必要,但對於你們的父母來說是最寶貴的,是用任何東西都買不的。當你們的父母送你們出遠門去讀書、工作時,你們可曾轉過身來看看他們阿(肯定沒有吧),你們沒看到父母,那依依不捨的樣子;那孤單的樣子;那傷心難過的樣子;那憔悴的樣子;

  ………

  你們可曾想過給你們父母打電話問候一下(沒想過吧);

  你們可曾知道你們父母日日夜夜都在等待着,你們的電話(不知道吧);

  你們可曾想過你們父母平日里為了你們省吃儉用的(根本沒想過吧);

  你們可曾知道你們父母含辛茹苦的賺錢給你們讀書,給你們留着(根本不知道吧);

  你們可曾知道你們父母平日里不省得花半分錢,都給你們留着(壓根沒想過吧);

  ………

  當你們父母日日夜夜盼望着電話時,你們打來卻說:1、“我沒錢了,明天寄給我吧!”2、“我交了個女(男)朋友沒錢給她(他)買東西,給我寄錢吧!”3、我們老師叫我們交錢,我不過寄給我吧(騙父母拿錢和朋友去玩)!”等等。說完就把電話給掛了。

  當你們父母想要問你們在那學習咋樣、工作咋樣時,卻等來了一聲嘟嘟的響聲。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父母那絕望傷心的的眼神阿(沒有吧)。

  當父母打電話給你們時,你們卻騙他們在上課、上班沒時間說完就掛了,你們父母卻又等來一聲嘟嘟的響聲。其實,你們是在約會、和朋友在KTV唱歌、玩……你們沒過父母的心情只顧着自己的快樂卻忘記了父母的存在,只有需要錢的時候,才會想到父母的存在。

  你們有想過嗎?當我們漸漸的長大時,我們的父母也在漸漸的衰老下去。我們不要在讓父母為我們擔心了,我們也該長大起來了,也該讓父母放心阿!不要在欺騙父母了,把約會、和朋友去玩的時間空一點出來,打個電話和父母說說話吧,問候他們一下吧!

  不要總是讓父母牽挂;

  不要總是讓父母日日夜夜的為我們操心;

  不要總是讓父母傷心難過了;

  不要總是讓父母等待讓父母放心阿!不要在欺騙父母了,把約會、和朋友去玩的時間空一點出來,打個電話和父母說說話吧,問候他們一下吧!

  不要總是讓父母牽挂;

  不要總是讓父母日日夜夜的為我們操心;

  不要總是讓父母傷心難過了;

  不要總是讓父母等待着。我們應該主動點;

  不要總是讓父母操勞過渡,我們應該學會分擔點;

  ………

  中秋節快要到了,在在外讀書、工作的人不能回家的打個電話問候一下你們的父母吧!回家的人好好的陪你們父母說說話吧!

  打個電話問候一下你們的父母吧!也許他們現在正在等着你們的電話呢?打個電話不會佔用你們太多時間的,趕快拿起你們的手機打吧!

  希望你們以後能抽出點時間給父母打個電話問候一下吧!要記住哦!隨時拿起你們的手機給父母打電話哦!!

  請別讓父母等的愛待了,要多多愛他們啊!不要總是讓他們付出,有時候我們應該主動的關心他們。

  南職高三:黃媛萱

您正在瀏覽: 打個電話回家問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個電話回家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