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電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電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晚上,我回到家裡。奶奶早已準備好晚餐。正當我和奶奶一起吃飯時,電話鈴突然響了。我飛快地沖向房間拿起了電話。

  “喂。”電話那頭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在家裡住得習慣嗎?”“嗯,”我回答。“生活怎麼樣?”“很好。”“錢夠花嗎?”媽媽又問道。我有點不耐煩地說道:“當然夠花。”“那該買的衣服都買了嗎?”“買了買了,媽,你真??攏?rdquo;電話那頭媽媽笑了笑說:“好了好了,我不煩你了,讓你爸跟你說。”

  “喂,”電話那頭傳來了爸爸的聲音,“女兒,想爸爸嗎?”“想,做夢都想。”我和爸爸之間總是這樣。“成績怎麼樣啊?”“比三名還好一名。”爸爸樂呵呵的說:“第二名,不錯啊。”我卻笑嘻嘻的說:“爸爸,你真老土,比第三名還好一名就是第四名。”我們大家哈哈大笑。電話那頭突然一陣雜亂,之後傳來了弟弟的聲音:“姐姐,我們班的同學都說天使就是天上掉下來的鳥屎。”“哇,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可愛了。”電話那頭笑成一片。

  我無意中轉過頭,驚覺原來奶奶站在我後面。突然,我的心彷彿受到了劇烈的撞擊,沉重了起來。當媽媽為我噓寒問暖時,當爸爸與我互相關心時,當弟弟與我談笑風生時,有誰曾提到了年邁的奶奶。“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奶奶只是默默無聞的站在電話的一旁傾聽着我們的歡笑聲,臉上始終掛着一絲微笑,一點滿足,又似乎有一點失望。

  電話那頭傳來了爸爸的呼喊聲,我回過神來,輕聲對爸爸說:“爸爸,奶奶在一旁,你跟她說兩句吧!”“哦,嗯,嗯。”爸爸恍然大悟似的。我把手中的電話給了奶奶,奶奶受寵若驚,手微微顫抖,鋪滿皺紋的臉上笑開了花,連聲說著好好好,你放心等諸如此類的話。

  這件事雖然是一件再小不過的事,但它卻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請所有關心孩子的人們分出一點點的愛心來關心養育你們的父母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電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