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把握三角形的支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三角形的支樟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同一平面內,不在同一直線上的三個點順利連接起后就構成了三角形。古代埃及法老用了這個三角形的穩固,堅定,耐壓的特點,製造出了金字塔這一世界奇迹,金字塔依三角形的定律以獨特的構造。支持了那永久的壓力。 

  參天大樹挺拔聳立,枝繁葉茂,正是來自於深扎大地的根與干構成的三角形的支撐,所以,根死樹畢枯。 

  凌雲高樓魏峨壯觀,氣是憾人,正因為那來自堅實基石構成的三角形無語的支撐,急基危樓必危。 

  剛強的支柱支掌起了百年不倒的大橋,堅韌的鐵軌支掌起了呼嘯奔馳的列車。因為他們都得益於三角形結構的支掌。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支撐起一朝天下名。難道這裡面就沒有三角形的支撐嗎?回答是肯定的。沒有意志,目標和追求這三點組成的三角形的支撐,談何成功;失去意志,目標和追求這一個三角形的支撐,耀眼的輝煌怎麼不會黯然失色。 

  司馬遷遭到宮刑這一奇恥大辱后,正因為有了信念,毅力和追求的支掌才使他完成了史記這有歷史巨著。 

  越王勾踐卧薪賞膽,受近了恥辱,但是志向,決心和毅力支掌着他。最終以少勝多,打敗吳軍,名垂千古。 

  一位打破世界記錄的舉重運動員說“我舉的起世界記錄,但是我舉不起我平時留下的汗水。”噢,原來那世界記錄也是由意志,汗水和信連來支撐的。 

  能支撐的起驚人的奇迹來。同時也是驚人的平凡與簡單,普通做到了極至也就不在普通了。把簡單堅持到了盡頭也就不在簡單了。 

  科學的理論老來自無可辯駁的無數實驗的支撐,正確的主張來自千千萬萬的人門擁護和支持。如果我們漠視可以用來依靠的支撐,就必會在偏見之下誤入歧頭。醞良和培育自己支撐的力量,才能托起明天的夢想,並化做輝煌。 

  三角形的定理教會我們:要立足與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社會,只有把握自己的三點三線,才能成功。人生沒有信念夢想自信的支撐,那能換來生命的絢麗? 

  支撐的力量是偉大的,支撐的過程是困難的,支撐的結果也是沉默的。我們把握好了人生的三角形,才能支掌住我們自己的光彩人生。

您正在瀏覽: 把握三角形的支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三角形的支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