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心裡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傷害我很深的時候, 你卻悄悄的離去我無法能夠讀懂你的心裡究竟想的是什麼. 你帶走的都是快樂,而留給我的都是痛苦, 為什麼你要這樣狠心讓我如此的狼狽, 算你狠. 我的心總是太軟太軟,一次次的給你機會,但你總是那樣,你總是說我無情,可是你對得起你的良心嗎?就算我愛錯了,又能怎樣,我不能得到你的一切,是因為你根本就不值得我愛你,不要用那種理由來告訴我,我的心裡再也不會有你. 

  如果讓我愛,我不會用什麼來讓你得到我對你的愛,我會把我的一切隱藏,我不會讓你了解我自己,我也不會輕易對你說我愛你,因為我知道你的內心根本就沒有我,你只不過是玩玩而已,我早就看透了你,不是我不小心,而是我根本就不會去愛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我自己,我更愛我自己,我不能看透別人的心,但我能看出一個人的所作所為,你不尊敬你自己的時候,別人為什麼要尊敬你.從認識你的那刻起,我的眼裡就根本沒有你,我只到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愛情,我很聰明,但是我不願表現自己,自己你失敗的很慘,我還是走我自己的路,但是我不會傷害你一點點,你傷害我很深的時候,我也會笑着向你說再見,沒有什麼,那是我自找的,我永遠不會去做那種女孩,我只想做最好的,如果讓我那樣,我寧願去死. 

  我會牢記別人的教導,好好做人,不要把什麼事都看得很重,應該拿得起放的下. 

  愛算什麼,只不過是一場遊戲而已,為什麼要把自己傷的很深,我們要看的開一些,該怎樣面對就怎樣面對,不要感情用事,也不要輕易相信他人.說話看着說,做事想着做不要把自己的痛苦給別人,不要強迫別人不該做的事. 

  人總有善行,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同時,也可以改變別人,無論做什麼,都不要把自己推向不正軌的路,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人活着,就是為了人與人的溝通. 

  不要總認為自己很了不得,其實比你強的人很多,更不要驕傲自大,我們想一想不通,不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都是一樣的,有時候我們生在福中不知福,在你做事的同時也想一想後果是怎樣的,不要讓自己的滿手都沾上血跡,也不要去混,讓別人一看見你就怕,好像你很偉大,其實你連一個小孩都不如,那樣做有什麼意思,最後的結果還不是自己倒霉嗎? 

  傷害別人的同時,你自己覺得很開心是吧!你以為真的就那麼好嗎?你錯了,其實你很失敗,你混能混出什麼明堂,別丟人現眼了,想一想你的父母親吧!不要認為有錢有勢就了不起,你會花完的,你也會有倒霉的一天,不可能天天順利的.你也有混不開的時候. 

  做人很難的,不是你想像之中的,做一個好人是難上加難,現在的社會是吃人的社會,不過好人還是有的,希望大家多學一點,少干一些壞事,比什麼都強.在以後的路上,一定要懂得做一些應該做的事不要在來傷害別人或者是自己.假如你不尊敬自己的時候,誰還會尊敬你.人總要有善良的一面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