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會有一些挫折和快樂,也有一些你尊敬和敬佩的人,他們一定給你帶來了許多快樂和幸福。我最尊敬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有時候我做錯了事,媽媽不會罵我,只是教育我要改正錯誤。我覺得這是媽媽對我的??love

  媽媽有三十五歲了,臉兒白生生的,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黑亮亮的大眼睛,我媽媽的身材非常好,穿什麼樣的服裝都好看。

  記得一有次,很晚了,我突然發高燒了,爸爸又在加班。媽媽就在藥箱里拿了溫度計,給我量了量,三十九度,她趕緊拿退燒片給我吃。

  過了一會兒,溫度差不多在退了。

  還記得有一次,是上學的前一個晚上,外面還下着雨,刮著風。我發現書包里沒有筆記本,我就給媽媽說了。原本,我想明天早上去學校門前買一個筆記本呢。不料,媽媽穿起外套,手持一把雨傘,冒着雨、放去超市給我買了一個筆記本回來。媽媽就為這區區的一個筆記本,冒着風雨去給我買。這說明媽媽是很love我的、很關心我的。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很關心我、很我的媽媽。她為了我,什麼都願意付出,我長大后,一定不要辜負了媽媽的一片苦心,我一定要尊敬我敬佩的??媽媽。

  我想大喊一聲:“媽媽,lloveyou!”

您正在瀏覽: 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