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歷史性的突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性的突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聽到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行時,這個消息讓全中國人的心情一下子變得異常激動,興奮。因為這次的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圓了我們中國人所嚮往的奧運夢。我們中國的富強邁向世界成功的步伐,讓別人所羨慕,也意味着在以後的中國將發展的更高、更快、更強、發揚中國人的精神,發展中國的繁榮昌盛。2008年8月8日晚8時,奧運會正式開幕,天空中璀璨奪目的煙花,歡呼的人群,雷鳴般的掌聲迎來了奧運會的開幕。全世界的奧運體育健兒在寬賽場上將展示屬於自己的風彩,他們的拼搏、衝刺、刷新,是因為人類更高、更壯、更強的目標使他們走在一起共同迫求他們的夢想。全世界的觀眾,都被奧林匹克的魅力所顫服,被中國人的激情所感動,被中國古老的文化所吸引,不約而同的踏上了古老的東方,隨同我們實現奧運的夢想,共同追求好的未來。在奧運會矚目的期待中,廣東選 手陳燮霞在女子48公斤舉重賽場上打破了奧運會總記錄,為中國舉起在本屆奧運會上第一枚金牌,是多麼使人高興的事,再聽到陳燮霞將金牌捐給了一所希望小學,激動的心情涌了上來,我心想這些孩子終於和我一樣能上學了,當然這樣的奧運冠軍很多,張娟娟中國射箭隊,孤軍奮戰替我們中國射箭隊射出了我們最後一枝箭,奪得奧運使上第一枚金箭,也射出了我們中國隊最後一枝箭的威風,打破了韓國不敗神話為我們中國隊出了一口氣,更多使我們感動的場面。我們中國的奧運健兒太勇猛了,將自己的光彩展現給世界為國家爭得了榮譽。我們中國在這次奧運會上爭得了第一名,以52枚金牌的好成績。這次的奧運會非常成功,而且我們中國以52枚金牌的好成績得了第一名,突破了中國奧運史上的落伍,這也是多少人所期望的結果,是我們中國的驕傲。我對中國的變化感到由衷的高興。中國奧運會舉辦成功,向世界宣布了中國的卓越成就。這怎能說不是中國使上的突破呢?我為我的祖國感到自豪,感到驕傲,讓世界看到我們中國的繁榮昌盛,強大的局面。

您正在瀏覽: 歷史性的突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性的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