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世紀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來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床頭的鬧鐘在耳畔“嘀嗒、嘀嗒”地響着。聽哪,“嘀嗒嘀嗒”的聲響,這分明是新世紀的腳步聲;聽哪,“嘀嗒、嘀嗒”,一步又一步,21世紀,她快來了!

  在新世紀來臨之前,讓我們再回望一下這個世界吧!

  當亞馬遜森林原始部落的人們裸着身子追逐野獸的時候,硅谷的一名大學生正在網上給女友寫情書。

  當伊拉克的難民為缺少麵包發愁的時候,北約正忙着向南聯盟增兵、狂炸科索沃。

  當各國的電腦專家為了“千年蟲”問題發愁的時候,金字塔研究專家們正在挖掘幾千年前法老的居室。

  ……

  這個世界原來如此!難道人們就要將這樣一個世界帶入21世紀嗎?許多人喊着:“不!……”當然也有許多人回答:“是的!”於是--

  原始部落的人們祈求:“世紀之神請你放慢腳步,先讓我們擁有與其他民族一樣的現代文明吧!”

  硅谷的大學生吹着口哨歡呼:“新世紀的鐘聲快點敲響吧,我要在那一刻與女友步入教堂!”

  伊拉克的難民哀求:“新世紀快快來臨,但願你能給我們帶來和平與幸福!”

  北約嚷着:“先讓我們吞下巴爾幹這塊肥肉吧!”

  日本老人懺悔道:“最好不要在我死前來到,我不想把罪惡的靈魂帶到新世紀!”電腦專家焦急地說:“別,別,慢着點!先讓我們解決好‘千年蟲’的問題,否則,這個世界將一團糟!”

  金字塔專家們萬分激動:“世紀之神快快降臨,我們好在世紀之交解開金字塔的奧秘,與法老對話!”

  ……

  但是,不管這個世界的人們怎麼苦苦哀求或者急急催促,新的世紀,她還是一步一步、不緊不慢地向我們走來。沒人能阻擋太陽的東升西落,也沒人能讓地球轉得更快。

  新世紀,她真的來了。歷史的車輪又經歷了百年蒼桑,回望那車輪碾過的痕迹,有戰爭的硝煙,有革命的大旗,有冷戰的陰霾,有民族獨立的自豪,有正義戰勝邪惡的歡呼,有經濟高速發展的輝煌,有社會日益進步的喜悅。我們的心中是悲壯,滿是憤慨,潢是無奈,自豪,憧憬,期待……

  “嘀嗒、嘀嗒”,這一聲聲清脆的腳步分明是在向世人宣告:21世紀即將來臨,你們追逐吧,努力吧,懺悔吧,奮鬥吧!帶着你們一個世紀的碩果,以你們最自豪的姿態投入我的懷抱;同時把舊世紀的苦果與罪惡銘記在心,不要讓它們在新的世紀萌芽,重演。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