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世紀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世紀廣場

  新世紀廣場坐落在南環路中段的北側,它南傍文筆山公園,東臨錦繡花庭。

  從廣場北口進去,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千多平方米的廣場,地面用花崗岩方磚鋪的平平整整。廣場中央有一個音樂噴泉,大池中噴出的水柱有十幾米,隨着音樂的伴奏,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強,時而弱。水柱噴出,水花四濺:如煙、如霧、如塵……大池周圍有幾個小池,小池噴出的水柱五光十色:有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

  噴泉的南邊有一個露天舞台,一到晚上,舞台上就熱鬧極了:有的打陀螺,有的滑冰,有的打球……七點多的時候,音樂也響了,有許多叔叔阿姨在這裡跳舞。舞台的中間有許多燈,像一個個大氣球一樣,非常有趣。

  噴泉的西邊有一個小土丘,那裡有觀賞樹、石桌、石凳。是夏天乘涼的好地方。老人們在這裡下棋、聊天,小朋友們在這裡捉迷藏,媽媽們帶着自己的寶寶在這裡嬉戲……

  噴泉北邊有一個健身器材場,忙碌了一天的人們來到這裡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

  新世紀廣場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