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八十九的中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十九的中間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不相信緣分,但緣分總會與我不期而遇。緣是什麼?分是什麼?是滄海中的一葉扁舟,又遇見了同樣的經歷艱辛的另一葉。 

  大概過了幾天,我有遇到她了。她主動給我發了消息,說她今天很煩惱,很難過。也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就一骨腦把她的煩惱全部倒了出來。原來她在一個公司上班,管財務的,今天帳上出了差錯,被上司罵了一頓,很不開心。而且在公司又沒有可以傾訴的人,就逮着我了。 

  六月的溫度並不是太高,卻在持續升溫。她以後就常常在QQ中和我談些煩心事,當然也有開心的事。也偶爾在她開心的時候開視頻,和她說說話。 

  平若淡水,習慣自然。我們也只是普通的網友罷了,就是話比較多而已。 

  時光如水,轉瞬而逝。到暑假了,沒待在寢室,就不太願意上網了。可能是習慣了聽她的傾訴,在很少上網的兩個月中,我也常常想起那個眼淚汪汪、充滿委屈的女孩來。 

  在無聊中度過了一個不太精神的暑假,夏日炎炎,又回到了寢室,一切都未改變,除了桌上一層薄薄的塵灰,還有在QQ上迫不及待跳出來的熟悉的頭像。 

  再一次和她接視頻,她也是那種眼淚汪汪的樣子,但這次好象是衝著我來的,她說很久沒見到我,很想我。難道她在公司真的一個可以傾訴的好朋友都沒有嗎?心中升起一股憐惜,還是憐愛呢?我也說不清。這天我們聊了很久,聊了很多,就像有說不完的話似的,就像某人停止了說話另一個會飛走似的。 

  心如斯,夢也如斯……以後我們又保持着這樣,只是其中又增加了一點不知名的情愫。直到一天,她又淚汪汪的在視頻中出現了,說她把公司二十萬的資金轉錯了帳,公司要公開批評她。我只有不停的安慰她,他漸漸平靜,熟悉的頭像黯淡了,我也終於放心了。 

  往往你想不到的總在你沒準備的時候來臨,頭像突然有明亮的跳動起來,那律動的節奏似乎藏着波瀾的悸動。點開來,三個字映入眼中:我愛你。當時不知是幸福還是驚愕,我新中想到的是兩個字“網戀”。那不是我想要的,網戀是虛無飄渺的,是幾乎不可能長久下去的擁有。我想詢問些什麼,但她下線了…… 

  腦子會像糨糊嗎?我當時就是那樣,幾天,迷迷糊糊的。足足三天,她終於上線了!沒等我開口,她對我說:“我知道我們現在相隔很遠,用千山萬水形容都不為過。但是我不是一時的衝動,我是真的愛你,你一直像山一樣讓我依靠,像水一樣讓我傾訴。你明年就畢業開始工作了吧,我們到一起,你到哪裡,我也辭去工作去哪裡!我離不開你了,我們一年後就真的在一起,行嗎?” 

  我默然……但不是有句話叫做“不說話就代表默認了”……

您正在瀏覽: 十八十九的中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十九的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