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八歲的天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天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十八歲的天空,我沒看到有什麼不同。她們的張揚,那是她們的事,我低調我的,和我無關。

  總是希望,可以逮着一個機會,去很遠的地方旅遊。看從來沒見過的風景,來充實自己的生命。不拍照留念,只是看過而已,記住那一刻心底的震撼。如果記憶深刻,是過很長時間都不會忘記的。如果真的忘記了,那隻能說明震撼不深印象不深刻,即使忘掉也沒什麼遺憾的了。 總是幻想,和自己一起去旅遊的還有身邊的那個人。無論幾經風雨,幾經波折,都不離不棄,相依相伴。 其實那些小說里“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的美好話語,作者是女子,這也是她們的心聲。

  我們平凡的女子,最大的夢想也不過是能有一個好的歸宿。不是人人都做的起女強人的,那不僅需要勇氣和能力,更需要一顆耐得住寂寞的心。

  我想我還是不行的。我害怕孤獨。我一孤獨就愛胡思亂想,就像被關在無聲的黑暗環境里,暗無天日的感覺,我害怕自己會崩潰。

  所以,孤獨作為朋友,偶爾碰碰面就好,不要和它長久相伴。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天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