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你----張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張琳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夏末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有了你(張琳)的存在,我似乎覺得這感覺會一直保持下去。  

  就在昨天晚上,我們因為某種原因需要分開一下。結果我就在7樂網吧等她來。但是,這一等。.....又是因為某種原因她叫我先不用等她了,她一時還走不了了。我們就還是按照老規矩,我一回到家就給她打電話報平安。這個已經是我們的習慣了。  

  到了11點左右,我怎麼也睡不下,心裡始終是慌慌的。我們說好她到了學校就給我打電話,哪知都11點過了她都還沒給我打來。我就開始有點擔心了。於是我給她打了電話,她說她還沒有去學校,我看看時間,都11點30多了,再在看看天空,外面黑黑的。她又給我說了一些還沒回去的原因。這個原因我聽了之後。讓我更加的擔心了。她說她就快回去了,到了學校就給我打電話,一時之間確實是走不了。我們就這樣把電話掛了。我又接着躺在床上,不知道鼻子尖尖怎麼一直是酸酸的,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下來,但是我還是忍了下來,想到外面都這麼黑了,她上去安不安全。我急的在床上翻來翻去。我和她一直在發短消息,後來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跑到門外撥通了她的電話,不知道為什麼,一聽見了她的聲音,眼淚就開始流了下來,他一直叫我乖,不要哭,但是我控制不了我的眼淚。我幾乎已經說不出話了,後來她說:“聽我說,聽我說。”於是我就安靜下來聽她說。她先是很安靜,然後說:“我愛你。”這時我更加的控制不了自己了。眼淚也開始流個不停。那時我想我應該是最幸福,最開心的時候,但為什麼會流淚。.....我們還說了很多很多。.....  

  我們又繼續發短信,一直保持着聯繫,因為這樣我會知道她現在是安全的。過了一陣,眼淚又開始往下掉了,我又給她打電話,說了很多很多。.....我們在短信里立下誓言“永遠不離開對方;永遠不嫌棄對方;永遠不分手。”時間:2007年09月04日00:11分 “合同”有效期:一萬年。她也答應我永遠不分手。  

  這是我進入秋天的最難忘的一個夜晚。我立下了這一生中第一個誓言“我(文豪)和你(張琳)永遠不分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張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張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