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奶奶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愛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奶奶,她有着黑中泛白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充滿渴望的眼睛。 我的奶奶對我可好了。記得有一次,我的媽媽爸爸在上班,放學后,我以為沒人來接我正要冒着大大的太陽回家的時候,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啊!是奶奶。”奶奶見了我心疼地問:“熱嗎?”我搖了搖頭,然後爬上了奶奶的腳踏車。就這樣,奶奶吃力地踩着踩着。到家了,我看見了奶奶臉上一顆顆豆子大小的汗珠從臉上滾了下來,我心疼極了。 奶奶可吃苦了。一次我家賣了幾天的菜,把爺爺舅舅累得腰酸背痛的,都早早的去睡了,只有奶奶沒說一個累字。只見她悄悄地拿起我們換下的衣服,洗了起來。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我看着奶奶,真想對她說:“奶奶,您幸苦了。” 我有這樣一位關心我的奶奶,我很驕傲。我長大以後會買一流的化妝品,讓奶奶臉上的皺紋從此消失幫奶奶做一些事,不在讓奶奶吃苦,讓她成為最快樂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