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物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物語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們用歡樂和熱枕展望未來的每一天,高興地期待神奇事物的降臨。我們把世界想象成一個有善良仙女、英勇武士和高聳入雲、金光燦燦的城堡一樣的夢幻仙境。我們光彩四溢的好奇心能從簡單的事物中發現奇遇,如洶湧雲煙的神秘,雪片的奇妙與花朵含苞待放的魔力。我們有寬容的肚量,爭吵之後就很快忘了彼此之間的歧義,沒有積怨,永不憎恨,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他當前這個實實在在的人。我們能表現自己的本性,沒有虛偽做作,沒有虛情假意,個性單純,自然而真誠。我們有從失敗中站起從頭再來的勇氣,正如帶着歡笑,用倒在地上的積木重建樓房那樣。

  青春總是會有遺憾的,或許正是這些遺憾,才讓我們那麼留戀這段時光,因為這些年,我們還有很多美麗的回憶,青春的歲月里我們要有夢想,要努力奮鬥,不要揮霍,而是珍惜。我經歷了失敗,成功。我曾經失去又重獲信心。而眼淚的代價,它存在的目地是為了證明悲傷從不是一場幻覺。作為結果,我應該比以前更明智、高雅、有耐心和有肚量,我的幽默感應該成熟起來了,視野應該被拓展,同情心也應該加深了。我想自己比以前更有經驗了,也比以前更有個性了。我明白了,快樂的日子會使我們更聰明,充滿內心的快樂不僅僅是一種滿足或愜意,它往往會不期而至,就像四月的春雨或者初綻的蓓蕾。這時,你就會發覺智慧已隨快樂而至。小草更綠了,鳥兒的歌聲更甜美了,朋友的缺點也變得可以理解,可以原諒了。快樂帶來的智慧存在於人們清晰的思想脈絡之中,既不會因憂慮而困惑,不會因沮喪或煩惱而悲觀,也不會因恐懼而喪失判斷力。

  我們能夠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並超越過去。讓身體站在高處,眼睛會望得更遠,讓靈魂站在高處,讓心靈面對世俗,可以變得超然。“相隔十年的重逢,理想在這裡起飛,是終點也是起點,走上舞台就是成功,人生最寶貴的財富,真正的智慧……”這些人,這些事,成功者和失敗者的區別在於處理機遇的態度。成功者做好充分準備迎接機遇適時來臨,而失敗者工作懶散,眼看機遇悄然而過。現實生活中,曾確立過遠大目標者很多,但最終達到者寥寥無幾。細想起來,主要原因就是不少人視困難、挫折為畏途,而沮喪地放棄了自己的追求。

  對於我來說,這些年,我懂得了堅信希望而不陷入絕望,努力奮鬥而不聽天由命,堅定信念而不憤世嫉俗。我相信知識的力量會使世界更美好。

  黑龍江黑河北安市高中高三:王堯

您正在瀏覽: 青春物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