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時光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短暫的,我多想留住自己青春的尾巴。可是人不可能永遠年輕,就像太陽永遠不可能不落山一樣。怎麼讓自己最後的青春過得有意義一些,這是值得我去思考的問題。

  人總是在一段時光里懷念另一段時光。是啊,青春期的我想快快長大,可是長大了,又懷念自己的青春。我的青春里有我最愛的人。大話西遊里紫霞仙子說,總有一天,我愛的人會騎着七彩祥雲來接我。那時候看到喜歡的人,都是兩眼放光的。他在我眼裡是金色的,是自帶光芒的。可是青春里的感情總是青澀不成熟的,不管多麼喜歡,都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支撐起對方的未來。多想一直留在那個簡單快樂的時光里,開心多過於難過。

  青春總是挽留不住的,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過好每一天,做好自己。等到老去的時候,回想起自己的青春,不感到懊惱悔恨。我的青春,五顏六色;我的青春,酸甜苦辣;我的青春,有你陪伴,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