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燭光閃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閃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漫漫的求學路,有老師為我們指引方向;我們成長的歷程,有老師的精心呵護。當我幸福地抬頭仰望天空自由翱翔的小鳥時,老師激勵我們要放飛青春的夢想;當校園裡傳來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時,那是老師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此刻,腦海中浮現一個場景,那場景依然歷歷在目,時刻給予我力量。

  記得我讀中專的某一天晚修,月亮地光芒靜謐地照耀着這座橘紅色的校園。晚修鈴聲響起了,語文老師來坐班,叫我上講台,說要把我的作文選入文學社的專刊去,我看到被紅筆修改過的作文,突然感覺這篇稿子變得不一般。老師念我的稿子時,從她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希望。接過稿子,感覺它很重,很重,就像千斤重的石頭壓在我的身上。

  當文學社的校刊印刷出來發到我的手中時,我看到我的文章果然出現在上面。翻開自己第一次發表的作文,激動的淚水不禁劃過臉頰…

  你孜孜不倦的教悔,我會銘記在心,因為那是您最真誠的語言;因為有你,我們才不會把學習放棄。老師,這個熠熠閃亮的名稱,像一顆璀璨的星星,永遠高懸在我的心中。

  老師,祝福你:桃李滿天下!

 高三:子軒(大學生)

您正在瀏覽: 燭光閃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閃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