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天的叛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叛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絲微涼的清風,夾帶着一縷清淡的桂花香,低頭看看滿院枯黃的落葉,悄然間大地已經換上了深黃色的秋裝。

  四季就像一個人走過的一生,每個季節都有他不同的思想,每個時期都有他不同的脾氣與成就,每天他都在不停地成長。春天,正是他的成長期,他是天真活潑的,每天都朝氣蓬勃地成長着,充滿着生機;夏天,正是他的勵志期,太陽用炎熱考驗了他,磨練了他的意志;秋天,正是他的成熟期,經過無盡的曲折,他用自己的努力換來了成功與收穫,並讓他經歷了人生的幸福快樂與悲傷失落,讓他讀懂了這個社會的複雜與人生的煩瑣;冬天,正是他的衰老期,歲月不饒人,寒冬用他的溫度讓人體驗了人世的逐漸冷漠與孤寂。一生中秋天是最耐人尋味,最充實快樂,最讓人難忘的...... 

  秋天就像人生中的叛逆,他用憤怒染紅了萬葉,又將它無情地拋棄,留給樹葉的只有無限的思念,沒有人能理解他的叛逆,沒有人能理解他的抉擇。秋天的叛逆是突如襲來的,昨日還是翠綠的和諧之色,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枯黃的分別之日。這也許是他走像成熟的標誌,他已經能明確地分辨是非,能懂得在人生中選擇捨棄,能在命運中作出自己理智的抉擇。 

  秋天的叛逆是理智的,他無情的拋棄綠葉,為的是能真心的去對待花朵,並在他專心滋潤下結出豐碩的果實。也許沒有秋天理智的拋棄,花朵就不一定能擁有足夠的養分去成為甜美的果實;也許沒有秋天理智的選擇,那他註定只能成為一棵常青的無果樹,在別人享受豐收的喜悅時,他們的結果會讓人感到悲涼。秋天看到的不只是現在而是將來,他用叛逆的行為換得了輝煌的收穫,他用滿枝的碩果證實了他的抉擇;秋天看到的不只是自己而是更多人,他用自己的離別換得了遍野的豐收,換取了庄稼人臉上的笑顏。他的成績證明了他的成功,讓人讀懂了他的無情,見證了他的偉大! 

  我們要像秋天那樣做出自己人生理智的抉擇,要像秋天那樣看到的不只是優遊的現在,更要看到悲涼的將來。那樣才會有像秋天一樣的勇氣,才會有秋天一樣遍野金黃的成功,那是多麼的驕人,那是多麼的傲氣!那你就叛逆吧,做出你自己人生的抉擇,為你的理想而奮鬥。失落時看看雨後絢麗的彩虹,孤寂時想想金秋遍野的豐收,因為迎接你的將會是和它們相媲美的人生美景! 

  指導老師 黃旭寶 

  地址:浙江省浦江縣第二中學高三(7)班 郵編322200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叛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