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青春紀念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紀念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在沒進《錦棉》之前我還是個被這世界遺忘的孩子。每天背着沉重的書殼日復一日的踏着堅辛的腳步,麻木不仁地遊走於大人們眼裡那些所謂的前途邊緣,我每天都得擔心我會在這名叫“前途”的獨木橋上摔倒,我怕我一不小心就掉入橋下的深淵!然後再也看不見任何陽光,最後與世隔絕。

  生活像時刻被監視着。當十針和分針每旋轉360度后又回到起點重複着那些日復一日乏味的行程!漸漸地,那些本屬於我調皮可愛的靈魂每日每夜都被眼前的現實和身處的世界折磨着,鞭踏着,最後它們都離家出飛向更自由的世界飛往它們嚮往的世界.

  我的靈魂出走了。我成了一俱空殼!眼神空洞地穿梭於人群中。世界不知不覺的被我遺失的靈魂渲染成黑白色。它們也在為我哭泣.因為我的世界沒了陽光沒了彩虹!唯有雨滴的叮咚聲!我以為丟失靈魂的我會漸漸被這世界所吞蝕然後悄無聲息的消失!-直到有一天,我被一個名叫《錦棉》的大家庭所吸引,我走了進去,因為在裡面我看見了我的靈魂,它正沖我微笑着,那微笑很美很純凈,純凈得沒有一點瑕錙!我閉上眼睛貪婪的呼吸着眼前這新生地純潔地清新的空氣!渾濁的大腦頓時清醒不少、我的靈魂融入了我的軀體…大腦里也灌入了它的記憶!

  很快我變充沛了在《錦棉》我是個調皮的孩子,每天都嘰嘰喳喳鬧個不停。我在裡面還認識了很多和我一樣熱愛文學的靈魂…我想,若不是她們。我那脫離軀體的靈魂早已枯竭而死最後變成空氣中的塵埃隨風消逝!所以,我愛她們。愛《錦棉》這個家,更愛裡面那些靈魂閃着璀璨光茫的家人-。在《錦棉》有我最珍惜的最美好的回憶。這些回憶漸漸添滿了我空洞的心房。

  鴨子:抬着奶茶傻傻的笑得很可愛的女生!總愛被我赳結,在被社長用完不成任務把她變烤鴨時!我在旁邊笑得沒心沒肺。瑾冉:很可愛的女孩,能把社長糾結到聖誕節買禮物給她。而且大腦也很單邊。心情不好時毫不避諱的把電話發進群里大聲嚷嚷叫打電話跟她聊天,結果我無聊的發了張自己照的嘴裡正含着棒棒糖的彩信給她!白小年:像個大姐姐一樣總照顧着我,所以每當惹禍了被社長罵時總跑到她面前哭得眼淚婆裟。小影:是個當我去網吧準備上論壇時被那網管一句未成年回家做作業鬱悶到用手機上扣在群里特委曲的哭訴說:當我成年那天就把身份證甩在今天說我的那個網管手上然後特洋氣的說:“開機”時她笑得幸栽樂禍說“小染真悲劇”經年:鴨子和小年經常糾結的對象。傳說中的“帥哥”!老和我爭着做誰是神經病。蘇天寂:我覺得他是個超人!因為養了一屋子我們這樣嘰嘰喳喳的孩子也能頑強的生存到現在。而且還能把《錦棉》這個我們共同的家打理得很好。以及。還有好多好多,我在《錦棉》認識的好朋友那些和我們一起同甘共苦的社員們。在時間像流沙一樣從指甲的縫隙里劃過的瞬間我們的《錦棉》不知不覺已經成長了三周年了。三周年!可能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但這都是我們用血與淚交織灌溉出來的。

  三周年的紀念刊出來了。這對我們社裡的每一個努力了很久的社員們來說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因為我們並不希望這只是紀念。我們還想把它——《錦棉》讓時間能帶着它一起流動,不被時光所埋沒。所以我們還會努力。我們不在乎時間的長短。不在乎它能帶給我們多少利益。我們只在乎。能盡最大的努力把這《錦棉》里那些被賦予文學靈魂的孩子們,把他們的文采釋放出來。向世人展露出他們的光芒。就像我當初懷着滿腔激情對他們說的那樣。我們會把青春揮灑在《錦棉》上。用我們的靈魂來澆灌它成長!

  當然在我進入《錦棉》的這途中,也有點當“看客”看世間浮動的經歷,因為看見很多和我們志同道合的夥伴進來和我們生活一段日子!中途卻又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又離開了。這其中有我至始至終都不熟悉的人也有和我玩得超鐵捨不得的人。我知道,我們是個新生的集體,很多人都是抱着偉大文學抱負並且帶着自己一肚子筆墨,懷着滿腔熱血進了我們《錦棉》。可是,他們好像等不了我們《錦棉》這樣像蝸牛還踩剎車的前行速度。或許即使他們會忍住,耐着性子等着,但他們內心對文學的那種熱情卻等不了。所以為了他們心中更美好的未來。毅然決定向我們揮揮手絕絕而去。看着他們離開的背影。內心不免有點小小的失落,總覺得為什麼不在等等呢?不在大家一起努力呢?或許,就只有那麼一小步。僅是一步之遙,我們就能成功了!可是。我知道。人生是自己選擇的。我們不能左右別人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們不是上帝不能去改變他們的夢想更不能左右他們的夢想。所以。我也尊重你們這樣的選擇!並且也真心希望你們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文學靈魂!

  我希望所有能看到這本《錦棉紀念》的人都能明白,我們要的並不僅僅是紀念,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我們。也希望我們內部的人員也能堅持下來。和《錦棉》共同成長。

  有一首歌這樣寫的:我們曾經經過的老屋已經不見了,空氣之中似乎還有當年的味道,雪白的茶花和風一起盪鞦韆。花瓣中落下點點的藍天,孩子們快樂的玩耍在這街心公園,他們奔跑在我和你有過的從前,凋謝的時間,站在我面前,見證了那些變遷,當作是紀念。暖暖的春風,飄飄蕩蕩吹向東,那些年少的懵懂,已經消失無蹤;思念的河水,流過你我的心中,曾經有過的歲月,像風飄在空。孩子們快樂的玩耍在這街心公園,他們奔跑在我和你有過的從前。慈祥的老樹,站在我面前見證了那些變遷。當作是紀念。暖暖的春風,飄飄蕩蕩吹向東,那些年少的懵懂,已經消失無蹤,思念的河水,流過你我的心中,曾經有過的歲月,像風飄在空中,那片泛黃的樹葉。像風飄在空中。

  《錦棉》是個溫馨的家,我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愛護它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保護着它,能讓它健康成長!我願意像隨風飄浮的蒲公英,當停在《錦棉》這塊土地時我從此紮根不走,然後落地生根發芽成長…-

  備註:如果被刊登,請編輯只打我的筆名:柴小染出來。不把真名曝光。

  貴州省大方縣第三中學高(3)2班高三:高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紀念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