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紀念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紀念冊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聽着可米小子的歌聲,突然就被記憶襲擊了,我措手不及。 

  一年前,我和好友還坐在那間門口掛了“初三五班”牌子的教室里,一起認真聽課,一起討論問題。我突然記起她做題時執着的眼神,漆黑的眸子里映射出的是對未來的憧憬以及對中考不可名狀的感情。 

  我想着這些,告訴自己一個人要學會在記憶中選擇,那樣他才能開心。我慶幸我記住了同桌恬美的笑容和側面的輪廓,記住了那些溫暖的眼神和柔和的聲音,而忘卻了生命中冷雨瀰漫的寂寞黃昏,寒風凜冽的孤單清晨。 

  我沒有在懷念,我只是記起了過去歡快跳躍的往事,那些熟悉的人,熟悉的話,熟悉的笑容,僅此而已。 

  寫下這些文字的時候,我的食指被尖銳的刺痛了。我希望自己是個會寫的人,能把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微小感動寫得驚天動地,六月飄雪,可我不是。我的腦海中只有一些零碎的片段,一些零星的往事,一些微不足道的細節,一些總難忘的故事。我把它們拼湊成了文字,但它們卻失去了原有的力量。 

  我想告訴所有人,我在回憶的時候,臉上帶着微笑。我很開心,因為這些記憶將成為我生命樂趣的一部分。 

  我想起畢業聯歡那天,同桌站在舞台上,用歡樂而幸福的語氣唱着可米小子的《青春紀念冊》,可眼裡卻寫滿了不舍和遺憾。 

  我在台下,對她莞爾一笑,我看到她臉上綻放出一朵鮮艷的花,她就這麼笑着,笑着,直到最後一刻。 

  她對我說過,要加油,儘管要分開,還是要加油,因為只有努力才能有重逢的機會。我笑着點頭,在她耳邊哼唱那首屬於我們的歌。她笑,一直笑,淺淺的笑容里寫滿了祝福。 

  這是我們的青春,那些綻放過後終會糜爛的花朵。 

  我看着她帶着淡定而從容的笑容,一筆一畫地在我的同學錄上刻下幸福。她說,我已經把我的愛和對你永遠的祝福鑲在了青春紀念冊里,你的夢不再破碎,我幫你找回了它的完整。 

  我們的青春紀念冊被我上了鎖,然後永遠地存放在腦海里,我知道有一天,她會拿起鑰匙幫我開啟,和我一起回憶那些熟悉的事。 

  我不會遺憾,因為我的記憶里滿載快樂以及她幸福的笑容。只是一次邂逅,美麗的邂逅,也會成為我永遠不會遺忘的記憶。 

  給你我的心作紀念,這份愛任何時刻打開都新鮮,有我陪伴多苦都變成甜,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您正在瀏覽: 青春紀念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