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狗來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狗來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惡狗來襲 標籤:來襲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惡狗來襲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陶穎秋

  指導:黃惠娟 215523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在路上散步。突然,我發現一隻獨眼狗趴在那裡,看上去凶神惡煞的,我可惹不起,還是走為上計吧。

  正當我準備溜之大吉的時候,誰知那隻狗醒了!剛剛還是惺忪的眼神,一下子就充滿了殺氣。嚇得我是不寒而慄。惡狗站了起來,我知道大事不好,便轉過身,鉚足勁就跑。

  惡狗窮追不捨,我跑得滿頭大汗。可是如果一停下來,准被它“碎屍萬段”!我邊跑腦子裡邊浮現出以前被狗咬傷后打針的情景,我再也不想受那種痛了。

  一直這樣瞎跑也不是辦法呀!想着想着,一堵圍牆攔在了前面,我想都沒想就翻身上去。上去之後,回頭才發現這堵牆是多麼高,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勁,竟然翻過了這堵高牆,爬上了牆外的一棵樹上。這次,真是“狗急跳牆”了,只是跳牆的是我,而不是狗。

  下面惡狗還在拚命地抓樹榦,樹枝都被它弄得晃悠起來。時間久了,我的腳也軟了,眼看着要掉下來束手就擒。說時遲,那時快。路過的大伯救了我一命,恩人哪,謝謝啊!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我這一朝被狗欺,一輩子要怕狗了。

您正在瀏覽: 惡狗來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狗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