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抉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抉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很多時刻,我們都會處於人生的十字路口,猶豫,徘徊,瞭望,可最終還是抉擇

  許多回,我們都在想,走那條路對自己更好,可往往到了那飄渺的路口,卻因靈魂的左右而改變了方向

  機會失去也許不會在來。可人生就像一次遠航,既然已經躊躇滿志的揚帆起航,就不會回到最初的港灣,而駛向——彼岸——一個新的起點。也許我們會在出發點瞭望,也許我們會在出海前祈禱,只願一路走好,可命運總是顛沛流離,一個風頭也許會改變我們的方向,而在洶湧的波濤之間往往會有一個個機遇,會讓你更快的抵達下一站。

  其實機會失去了也不必懊悔,要相信任何事都可以重頭再來,只要你堅信還有明天!

  多少次的我,曾站在那路口徘徊;多少次,我想到了退避;多少次,我連連碰壁。但在這歲月的洗滌中,我懂得了堅強,懂得了一個人的行程不需憐憫,懂得了一個人才可以拋開包袱,飛的更高。

  只有經歷了風雨,才能感到失去的痛,得不到的傷。所以站在人生的路口,必需嚴肅,不能猶豫,更不能把希望寄託給來生!

  面對抉擇,我不會猶豫,要拿得起放得下,要懂得放棄,只有放棄了眼前小利,前路上才會天空海闊。

  相信吧!面對抉擇,不要徘徊,要明白捨棄,懂得了捨棄,就會擺脫世俗的困惑。努力吧!未來的天空屬於你!

  到了該放手的時候,沒有理由去挽回。所以必須忍着傷痛,站起來,那一刻,你會看到天使的微笑;那一刻,整個世界屬於你!湖北潛江潛江市園林高級中學高二:如煙的懷念(何興興)

您正在瀏覽: 抉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