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抉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抉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的抉擇 

  “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做一個親情小測試,好嗎?”“好、、、”同學們笑着,鬧着,問吳老師:“會不會又像上次那樣給我們的爸爸媽媽打電話?”吳老師微笑着,搖了搖頭。 

  吳老師要我們安靜下來,在一張潔白的紙上寫下五個自己最最親愛的五個親人的稱呼。我們抓起筆,覺得在這世界上愛我們的和我們愛的人太多太多,這太難選擇了。 

  我硬着頭皮,終於寫下了十個漢字,四個標點符號:爸爸、媽媽、外公、爺爺、奶奶。但只,不只是十個小小的文字,它勾起了我的一段段回憶、、、 

  接着老師要求我們刪掉其中的一個,但是,一旦刪除,就代表這個人就從此在我的生命里消失。我們沉默了,一個個抓起筆,但卻遲遲不敢也不想下筆。 

  凝視筆尖,我的腦子裡就像放電影似的出現了一個個鏡頭:爺爺奶奶想方設法讓我多吃飯;爸爸幫我補習功課;媽媽一天到晚為我操勞;外公用他那樸實的愛對我寵愛有加、、、、、 

  我不刪!我不想刪!我把目光從筆尖移開,所有的同學都在托着下巴思考着,沒有一個人下筆。 

  時間很快就到了,吳老師分別採訪了我們,好多同學都沒有刪。老師又“殘忍”要求:再刪去一個!面對老師的命令,我第一次有勇氣沒聽老師的。因為我怕:一旦刪去,就表示這個我最親愛的人將永遠永遠地從我生命中消失。 

  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就像斷線的珍珠一樣,每一個人,我都捨不得。 

  這時,同學們也都哭出了聲,老師還在一邊不停地催促我們:快、、快、、快、、這是遊戲規則。 

  這時候,我的眼淚再一次崩潰了,屋子裡哭聲一片, 

  朋友,請你告訴我,這是不是就是親情?

您正在瀏覽: 愛的抉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