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抉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抉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時,老師讓我們拿出一張潔白的紙,讓我們在紙上寫一五個最愛我的人,我鄭重地寫上了爸爸、媽媽、哥哥、弟弟,還有在別人心目中十分小氣對我卻十分大方的大婆。 

  這時,老師讓我們從五個人中劃去一人,什麼?要知道這此人可是百里挑一,甚至千里挑一的,他們是愛的代表啊!我可怎麼下得了手啊!經過了一場激烈的心裡鬥爭,我終於痛下決定——劃掉大婆。我拿起了筆,可此時覺得它重得像根鋼筋,我的耳邊響起了大婆的聲音:這個拿去吃吧!呃,這10塊給你買東西吃,別弄丟了……可我還是狠心地將她劃了。 

  接着老師又讓我們劃去一個人,我選來選去,最終選擇了弟弟,可這個天真可愛的小傢伙卻讓我怎麼也下不了手,我只好我絞盡腦汁地想他的壞處,終於想到了他總纏着我陪他玩“鎚子、剪刀、布”的無聊遊戲。劃了他之後,我勉強地裝出了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拚命地想些快樂的事。 

  劃了一個又一個,當我將最後一個人劃去時,一個陰影籠罩着我,我感到從未有過的恐懼,感到自己彷彿被掏空似的。難道這一切就猶如泡沫?難道他們真的離我遠去? 

  後來老師告訴我們,這只是一個測試,你最親的人還在你身邊,他們依然愛着你。此時,我的不快馬上煙消雲散。下課了,當我再次見到媽媽時,我感嘆到: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您正在瀏覽: 愛的抉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