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上人間的抉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的抉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傷還有一些不要緊,我接受你的決定

——題記

  在上帝面前,我折斷了背後的羽翼,潔白的羽毛化作最後的顫抖,紛紛隨風旋落,碩大的傷口,只是不見有鮮紅的液體滴落。一絲笑意掛在嘴角,我嘲笑自己的愚鈍——這熾熱的血液怎屬於這冰冷的天堂?

  我摘下天使的光圈,放棄了整個天堂,只為了親眼看着人間的那朵百合開了沒有……

  曾經貪戀那銀河旁的各色百花,“千朵萬朵壓枝低”,它們各個“百般紅紫斗芳菲”,伸長了脖頸滋生在一方春的故土。

  可是,這裡不屬於我,這兒的一切完美得沒有缺口,濃烈的芬芳讓人麻木,讓人不再有感覺。

  唯有那純白的百合花,清淡的芳香氤氳着春風的味道,我確信在夢中,我曾見過它,平凡清純的精神。

  平凡?是啊,我嚮往,那平凡的日子,平凡的生活,平凡的一生……

  不必那第完美。天堂完美卻又冰冷,或許只是這樣有缺陷的人間,才會引起對完美更深層次的解讀,儘管有不如意的地方,但這就是我眷戀的生活,我不該拒絕它真實的面目。

  我憧憬那熾熱的血液,讓心不再冰冷,曾經,我是個沒有體溫的人,生長在天堂那冷漠的世界。

  透過雲霧,我看見了人間,微笑的人間,流淚的人間,絕望的人間,幸福的人間……我只知道他們會有不如意。我不知道他們擁有怎樣的情思,跟着世界每天變換着不同的心情。

  對於這些未曾體會的東西,我憧憬……

  面對這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我已做了最後的抉擇,無所恨亦無所求,接受上帝的審判,我折斷天使的羽翼,墜落凡塵,不管天上人間,我有了自己的歸屬……



  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初一:王雯晨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的抉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