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原本我以為只要安安靜靜,簡簡單單的度過人生,可是現實他告訴我,你必須必須很努力努力才能被人仰視,我不敢,抬頭看看那天空,天空那麼藍那麼美那麼高那麼的遙不可及。是啊,那就是我的一個夢啊,夢啊,夢是一個虛無的事物,夢是一個人最遙不可及卻又躍躍欲試的,我走進了夢的世界,陶醉於她的一切,她好美這的好美,讓我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我習慣並且喜歡上了這一切,她很空虛很幻滅很飄渺,但是卻深深陷入陶醉於這些,一路的風景那麼美,你讓我怎麼學會去割捨!當我披頭散髮的出現在她眼前,夢魘嘲笑着我嬉鬧着走開,幻境有一個聲音再重複的說著,她說:“到頭你還是輸給了我。”迴音很空無,一直說著說著,她打碎了我的思緒,我抓着腦袋瘋狂嘶叫,我不敢面對,是啊,我確實不敢面對,從前多美好,當一切災難來臨的時候,所有人都站在我身旁嘲笑我的不堪,我的心徹底奔潰了,我送回憶一束紅玫瑰,她卻粉碎了紅玫瑰,她告訴我這是你自找的。

  我回頭看看自己,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不為其他,只因我陶醉這一切並且心甘情願。這一紙沙落下了便不再匯攏,我緊緊抓住卻散成一抹揮袖。只言一紙沙,又何必驚慌。

  人在時間面前太無力,所有一切無所挽留,相機的發明像一個任性的挑釁,成型的是過往的屍骸

  我在幻想着,幻想在破滅着;幻想總把破滅寬恕,破滅卻從不把幻想放過。

  懷念我的初衷。

您正在瀏覽: 未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