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說說笑笑,變成了如今的依依惜別;曾經的談笑風聲,變成了今日的滿目惆悵;曾經的揮霍時光,變成了今日的感嘆未來;曾經的大大咧咧,變成了今日的文靜風雅;曾經的曾經已模糊,高三的學子們等待着我們的祝福。

  高中三年如流水般滑過指尖,快得讓我害怕,開始逃避。回望即將分離的高三學長們,彷彿也能體會到他們心中的那一份情。“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找到一個知心朋友是多麼的不容易,當我們開始大言不慚的談論我們是多麼不容易。當我們開始憧憬我們的未來如何如何,就在這時與相處了多年的朋友即將分離,是多麼的悲傷啊!是她們,讓我明白了朋友的重要性。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更沒有永不分離的朋友,為了各自的目標而各奔東西。當朋友一個個都離去時,那昔日快樂的時光變成了回憶時,才發現如丟失了一件珍寶似得難以言語。

  朋友,帶着我們的祝福,揚起你的高帆前進吧!

  朋友,帶着朋友的祝福,努力吧!

  朋友,帶着美好的回憶,珍藏吧!

  朋友,高三的學子們,祝福你們,在今後的道路上,克服困難飛向你們理想的殿堂,帶着你們的夢想,騰飛吧!

  曾幾何時,你們也是校園的一道亮麗的風景;曾幾何時,你們也是晨曦文學社的優秀社員;曾經何時,你們也是經歷了高中的風風雨雨。而昨日的種種,已變成今日的追憶。朋友,帶着我們的祝福,一路揚帆吧!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