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無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無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無悔

  時至今日,已有些許日子不曾提筆了罷。想來也是慚愧,今天,終於,又坐於此。說些什麼好呢?忘了。只是這些天,所見所聞,讓我有些,說不出的感覺。總是懷疑當初的判斷,走上了這條,所謂的不歸之路。越走越暗,越走越辛酸。但這有什麼辦法呢?或許,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樣會如此選擇。這些天,雨很大,印象最深的,便是前夜。雨,又大,又密,又急。好像霧一樣,很飄渺,況且又在黑夜,不管怎的也該是美的吧?我或許,正如落葉,沒錯,就是!但我不後悔,我願用,一切,至少我曾飛過。我將永遠滋潤我腳下的土地,但不知,可否?唉,真希望,這雨再大些,可只能無奈罷……

  ——殘月

  初一:桐雨

您正在瀏覽: 落葉無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