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哥華的街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哥華的街頭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降臨人間,溫哥華的街上又熱鬧起來,人們又投入了忙碌的一天。 

不知怎麼,一群鴨子出現在馬路上,為首的是只大鴨,黑嘴白頭,好似鴨媽媽,它的身後尾隨着六隻小鴨,金黃的身子惹人喜愛,它們大搖大擺地在馬路上閑逛。 

  突然,一隻小鴨一失足,撲通一聲掉進了下水道,下水道的水並不是很深,但水流湍疾,隨時都有被沖走的危險。鴨媽媽見了十分着急,該怎麼辦呢?忽然,它看見十字路口中央站着一名巡警叔叔,立刻奔了過去,巡警看到一隻鴨子直奔自己感到很愕然,但又看見它緊緊咬住自己的褲角往後使勁拉,巡警沉思片刻,一拍腦袋,哦!它是要我和它到那裡啊!並隨着鴨媽媽來到下水道,發現了快被水沖走的小鴨子。 

  巡警撓了撓後腦勺,自言自語地說了一句:“這可難辦了”!他找了把鐵揪,用力地翹開了下水蓋,放了一個長梯子,並小心翼翼地爬了下去。 

  下水道里又黑又窄,巡警睜大了眼睛,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發現趴在小石頭上找到了苦苦求救的小鴨子,接着,他把小鴨子捧在手裡,一起跳了上來,小鴨子得救后,跑向兄弟姐妹,見到了自己的親人,小鴨子高興地嘎嘎直叫。巡警那乾淨的制服早以被下水道里的淤泥染的白一塊,藍一塊,但他沒有一絲毫怨言,回到了工作崗位。 

小鴨子雖然救了上來,但也造成了嚴重的交通堵塞,後面的司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不停地按着喇叭,一臉的憤怒,當司機們得知是為了巡警搭救只小鴨子時,臉上的憤怒一消而散。 

  多麼感人的場面啊!溫哥華的市民是多麼愛護動物啊!我和相信動物和人類是可以友好共處的。

您正在瀏覽: 溫哥華的街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哥華的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