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滿心鬱郁地行走在無人的街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心鬱郁地行走在無人的街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滿心鬱郁地行走在無人的街頭 標籤:行走在消逝中作文 無人作文 行走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我常常會想在博客上或者空間里更新一篇日誌,來傾訴一些耐人尋味或者淺淡得如同白開水一般的事情。我將會很期待一些網友們真心和搞怪的評論,就如同是在互相對話一般。這種日子裡,像是在讀一篇有詩情的80后的敘事文章,我種感覺其實是很平靜的。在每一個不上學的傍晚,在4,5點左右的時刻,都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孤獨噴薄而出。 

  這樣的時刻里,我想我似乎經歷過很多的事情,那些暫時埋藏在記憶中的事情。這些事情的經過與結果彷彿不能一下子說完,假如說完的話,便不會再有一種懷念的心情湧入心頭了。我只想安靜地坐在一角,比如坐在這一幢樓的第二層,輕輕地抬起頭便會看到行走在路上的行人們。那些相互擁抱以及似乎用了很多力氣牽手的情侶們。那些暮年的老人們,慢慢地腳步好像在書寫一本書,那書本的名字大約叫做《那些走過的路》。 

  新浪的博客已經是第二個了吧,但是又為什麼我的腦海中又有第三次的記憶。人的記憶與印象究竟是如何消失得那麼飛快?那麼迅速,那麼迅速。白駒過隙一般。我的qq空間的點擊量才過一千幾,從前的日子裡,我竟會有這麼大的毅力來盼望每一個到空間的網友,為的只是在一個微乎其微的數字上再添增上一個微乎其微的數字。就好像滿頭白髮上再多長一絲銀髮。可是在許多次的盼望中,它依然是生長得如此艱難。 

  我其實很痛苦,我的文風不應該像同齡人一樣那麼具有淺淺地悲傷的,不應該那麼充滿感慨。但這彷彿是大多數熱愛文字的青少年所必須經歷的坎坷。我一直想把文章寫的充滿幽默和陽光,但這只是一點點,並且太浪費腦筋了。或者我可以像韓寒一樣寫得很犀利。但生活總是這樣的,總是和人的意向做對,不是嗎? 

  我不想落入俗套,那樣的風格會讓我失去興趣和信心。我想開山自辟,想獨闢蹊徑,可這真的很難。 

  QQ號的等級不知不覺地升級成了一顆太陽。我感覺真的好痛苦,我再也不是曾經那個幼稚天真的孩子了。記得剛開始註冊QQ號的時候還是詢問班上的同學,記得剛開始有QQ號時,還是只和男的聊,堅決不和女孩聊天。可是現在與我聊天的居然還是女生居多。或許,人總會變的。比如個子會突然長高,比如會突然寫出這麼長的章……  

  春節過來,不知不覺;今天過來,不知不覺;不久,寒假過來,不知不覺;一輩子過來,不知不覺……  

  可能,10年之後,我看到這篇文章又是另外一番心情了。

您正在瀏覽: 滿心鬱郁地行走在無人的街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心鬱郁地行走在無人的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