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90后的陽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陽光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半夜了,雨還在不知疲倦的做着它的工課,望着蠟燭出神的我被一個頑皮的閃電拉回了現實。我無法做到像雨那樣瀟洒在人間走一回我想該睡了吧。

  躺下,熄燈,卻茫然的發現原來自己忘記已經停電了,但眼睛卻始終無法閉上。因為光我習慣了在微弱的燈光下睡覺,可這次的燈光卻讓我無法入,眠不不是不習慣,而是捨不得。在這樣的燈光下,我覺得自己像是被溫暖包圍,而不是像在日光燈下一樣像個迷失的孩子,不是他讓我感到溫暖,而是我的存在使它溫暖,迷一樣的心情,連我也不能理解,好想她現在能在我身邊陪我說話,可是已經這麼晚了,是啊,把大多半情致都用到晚上發泄的恐怕就是我們90后吧。

  我知道90后的我們是標新立異的一代,在大多數人的眼裡,我們就是消費享受的那一類人,我們的自信是他們眼中的狂妄,我們的勇敢是他們心中的不屑,我們的愛心卻也是他們口中作秀。在他們的眼中,我們就應該是被幸福包圍,被無知環繞,被情感玩弄的一代逍遙遊派,無憂慮的享受着社會給我們的貢獻。可是那樣的生活同樣不屬於我們,我們是幸福,但我們不快樂,生活在給我們夢的時候卻不忘又收了我們一些利息。我們會因為父母的愛而幸福,卻也會因為家裡只有一個日記本朋友而寂寞,我們也有自己的無奈。

  我們會為了學不會的功課放棄了自己的愛好,陪上幾夜的努力儘管做的一切只是徒勞。我們並不是不注重成績,我們也會為了空白的卷子而哭泣,也會為了不會的試題而傷心,我們只是把這一切都埋藏在了心底,這樣我們才不會累。不在意並不代表不在乎,我們只是直接把想到變成做到,面對自己的責任,我們不會退縮,我們會用努力換一個結果做到為自己而生活。

  我們也會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失眠,沒有人規劃我們的生活,我們不會忘記給自己選一條路,我們是無憂的。可是我們同樣也是有慮,我們也有自己的目標,我們也想到這一切是多麼困難。可是我們就是這麼倔犟,明知道會失敗,卻還期待着奇迹的出現,等待90后的奇迹。我們不會在困難中祈求老天保佑。因為我怕他忙不過來,而寧願自己一次次嘗試着站起來,一樣的全力以赴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

  就像蠟燭的光一樣,我們想要的也只是真正內心的溫暖,就像小時候留給我們的回憶,簡單卻很快樂。可90后的陽光註定是90度,就像溫水和開水的區別,雖然索尼只差一度可卻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李希望在近,可我們少了伸出手的距離,我們還是會與理解擦肩而過。我們會習慣的傷感,可我們卻不是多愁善感。畢竟90度的陽光對我們來說始終查了一點溫度。更晚了,晚上想那麼多明天上課該瞌睡,睡吧

  河南省新鄉市原陽一中高三:張廣雷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陽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