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我3年不見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3年不見的朋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無限江山我是沒有的,我所有擁有的不過是你這個好朋友月有陰晴圓缺,人有別歡離合,我知道分離是必然的,我所料想不到的是一別三年。廈門,那短短的一段路卻因沒有你的電話顯得那麼遙不可及,都怪我忘了問。鐵,我只想對你說,朋友如金,你是我所擁有的含金量最多的一顆。 

   

  鐵,是否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小時候什麼都不多懂,常常和你在一起打打球,渴了喝冰水,餓了還有番薯吃。鐵,我只想對你說,那段時光是我最快樂的時光。現在長大了以為什麼都懂了,可喝着一樣的水吃着一樣的番薯卻沒有那麼像那麼甜的味道了。是不是一切都變了?還是童年的回憶隨你而去? 

鐵,我只想對你說,朋友,有緣再見。 

  鐵,我想讓你知道。其實和你在一起真得很快樂,我雖不曾說過一字一句,但我心中所珍藏的都是那些片斷。鐵,我想對你說:

   While I was a single boy 

  You came to play with me 

  Singing,dancing be a happy boy long long time  

  Suddently you left 

  How I want to get together with you 

  However,sincerely,I wish you 

  Happiness anywhere anytime 

您正在瀏覽: 給我3年不見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3年不見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