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一年不見的膽小鬼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年不見的膽小鬼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年了,不知道和我生活八年的朋友再哪啊 

  第二天,我決定去濱河路去見見他{她}們,那時,媽媽剛好告訴我有一個朋友的下落,那就是馮雅賢。晚上,我吃過晚飯,在家看電視,媽媽出去了,我還以為她去打牌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趕快過來,到沫若廣場旁邊,說讓我見一個老朋友,我問:“是誰”“馮雅賢!”我馬上關掉電視,急沖沖地騎着自行車飛奔而去,這時的我猶如一匹千里馬,直插雲天,兩旁的建築飛一般地往後退,自行車發出嗡嗡的生聲音,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留了出來。此時我覺得他們的音樂優於人間一切音樂,這隻有自行車才能演奏出來的! 

  到了!到了!我飛快地進了門,只見媽媽和一個我認不了的阿姨在說話,把我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咳嗽了兩聲,見到了我,那為阿姨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此時我才知道他是馮雅賢的媽媽,媽媽讓我叫萬阿姨,我說:“萬阿姨好!”她說了一些話,說我長高了,長壯了,又拿起電話給我看馮雅賢的樣子,“哇塞!馮雅賢長那麼高啊!”我覺得我一下子變矮了許多。突然,電話來了,萬阿姨說了幾句話后,叫我到沫若園後門去接她,我不好意思地起着自行車過去,我看見了她,叫她趕快上車,她說不幹,男女授受不親。我也拿她沒辦法啊,只好她走路我還要跟着她,我問:“你最害怕什麼動物?”“獅子!老虎!蛇!偷油婆!老鼠!蜘蛛等等”我說:“哇!你雜不直接把動物園的動物說光呢?”我找到了玩處,馬上撿起一條被人丟棄的黑皮帶,說“哇,大蟒蛇給你!”我扔給了她,她尖叫了一聲,跑到了牆邊上,我又說“牆上有老鼠!”她又尖叫了一聲。我哈哈大笑!真苯啊!下一次我還給你說神州七號掉下來了呢! 

  這就是我的膽小鬼朋友,一個世界排行第一膽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十一年不見的膽小鬼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年不見的膽小鬼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