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暖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暖陽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讓我感覺好無奈,冰冷的空氣讓我感覺很窒息。我渴望着春天的到來,渴望着春風的拂面。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面,如果非是要我選擇一件美好的事情,那我只能說,只有當天氣晴朗的時候,中午的那一抹暖暖的陽光可以讓我感覺到溫暖,感覺到似乎有春陽的輻射,感覺到了舒適。

  你可以試着,在中午晴好的天氣,在外面陽光下,擺上那麼一個小小的方桌,放上一些小點心,放上一壺好茶。吃着點心喝着茶,曬着這暖暖的陽光。此時此刻,你會有一種置身於溫暖的春日的感覺,很舒心,很安逸。即使是這冬天在寒冷,在令人窒息,有着這一抹暖陽,你便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是如此溫暖……

  我愛這冬日的暖陽,愛着這一絲溫暖。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暖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