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小學里的六年生活——成長的追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里的六年生活——成長的追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里的六年生活——成長的追憶 標籤:感恩的六年作文 難忘的六年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在小學的六年生活里,我們一起學習;上下課;思考;遊戲。那是多麼的幸福呀!

  還清楚的記得,六年前,我依偎着爸爸媽媽,懷着對校園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學校!

  幾年來,老師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在這個班級里,就好似在一個大家庭里生活着,快樂無比,高興無比;六年前,老師撒下種子;六年後,老師得到了收穫——將我們送入了中學校門。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為祖國培養了無數棟樑之才。

  在這裡,他們為我們釋放出所有的能量,毫無保留的澆灌着我們的心靈,而我們則盡情的吮吸着。我們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還記得,在這個學校里,我們互相叫起了綽號,雖然,那只是一種貶義,但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愛,一種友誼,一種溫暖。

  上課時,我們竊竊私語,傳送紙條,雖然被老師批評,但也是一種快樂。

  課間休息,我們一起丟沙包,跳皮圈,追逐打鬧,即使累了點,但也是一種享受。

  放學后,我們一起逛街,一起過生日,滑滑板,評論老師。

  這六年裡,我們是多麼的開心,多麼的快樂,真的有些捨不得離開這個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更離不開老師和這個班級。

  小學的生活是歡快的,是熱鬧的,但它是短暫的;記憶雖是冷清的、寂靜的,但它是長久的……這六年讓我們永遠追憶吧!

  陝西省合陽縣城關中學初一:呂奕帆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里的六年生活——成長的追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里的六年生活——成長的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