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思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思書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的愛人啊!你現在何方?你可知道我現在有多麼地想念你?每每想起我們初遇的那天,我便覺得好笑。你帥氣的臉龐,溫柔的樣子,還想總是掛着淺淺的笑容。我看到你這樣,溫軟的氣息浮在我的周圍,一下子,我覺得我對你心動了。我向前走幾步到你的身旁,對你大喝一聲,嗨!帥哥,有空聊聊嗎?是不是很有戲劇性的一幕?所謂的一見鍾情,對你許下我的一生。

  可是無奈人的命運,你突然有一天離開了我,只留下一封訣別的書信,你為什麼不當面和我說啊?我想去找到你,但是,都是徒然!那些天我以淚洗面,鬱鬱寡歡。後來我還是在家人的陪伴下振作起來了,我不想我的家人也跟我一樣這麼傷心下去。

  我曾經的愛人啊!你現在何方?你可知我現在有多麼的思念你?

  後記:只不過是緣深又緣淺,卻變成了這樣。相愛的人天各一方,是這命運的無情。萬事萬物,都逃離不出一個命運。還是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相思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思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