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憶似水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似水流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落成塵,回望來時路,歷歷往往,已成昨日歌。--題記

  離小學畢業快兩年了,回眸望,不知道該悲該喜。

  我總想試圖留下什麼,在我已逝去的年華里,我什麼也不想失去。畢業后我開始迷茫,我覺着我迷路了。彷彿前一秒我還在無憂無慮的嬉鬧,后一秒我便被推到人生的路上,開始選擇。

  特別是在進入初中之後,這種感覺愈發強烈。我感到孤獨,寂寞。每到這時我就發瘋似得想念我的小學。流年已逝,我握緊拳頭,想讓時間留下,或者給我留下點痕迹,代表我經歷過,那些人,那些事。

  我總覺着我所經歷的一切,我的小學時光,他像一場夢,美得不真實,在朦朧的霧裡,只留給我一個虛幻的軀殼,

  不知道我該怎樣寫,寫這無法書寫的自我;怎樣訴說,訴說這無法訴說的世界。

  回頭看看那些浸透在白紙黑字上的生動的悲喜,切膚的感覺到,傷情的心緒,已回不到從前,

  即使我在努力的紀念我所珍惜的回憶,但我知道這是徒然的。

  在我最天真,最沒用,沒不懂事的年華里,我可愛的同學們,他們毫無怨言的接納了我。包容着我,即使可能我們可能再也回不到從前。但我依然想說,同學們,希望你們一路珍重,即使明天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在人生的路上,回憶是我們裝點生命的勳章,似乎只有不斷的追憶流年,我們才得以擁有熱淚盈眶的青春。

  安徽淮北相山區淮北市二中學初二:自娛自樂自己過

您正在瀏覽: 追憶似水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