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周末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記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已是深秋,氣溫驟降,讓來自南方的我感到一絲無所適從。

  天還未亮,房間還是一片黑暗。被窩的某個角落隱隱的響起一陣震動的聲音……我眯着眼,伸手胡亂去摸索,好一陣子才夠着手機,拿出來按掉鬧鐘開關,然後把它丟在一旁……

  幾分鐘后,美美地伸了個懶腰,才不慌不忙拿過手機,發了條消息:今天要不要去打籃球?

  很快,一條消息立馬回復:等等,我出去看看有沒有下雨。

  可以的,起床吧。

  於是,不到一分鐘我就坐了起來。仔細地疊好被子,刷牙,洗臉,換好衣服。背上書包,拿上水壺,提好籃球,出門,上鎖。走了幾步,在一扇門前駐足,抬手,輕輕地敲了敲門。門內傳來一陣急促的拖鞋聲,門開了,一個黑乎乎的腦袋 探了出來,飛快地說了句:“再等我一下下。” 就立馬又把門關上了。

  我轉身,走到樓道的欄杆旁,望着樓前的樹木。樓下傳來一陣騷動的聲音,是清晨來這兒清潔的人們,正忙着將堆放在樓前的垃圾裝車運走。原本只是挺簡單的一件事,卻因為許多散落在垃圾桶四周的零散雜物而讓清潔人員們徒增了額外的任務,還得將雜物清掃乾淨。

  正獨自出神,右肩膀突然被人輕輕地拍了一下,我往左邊回頭,果不其然,看見了還沒來得及收回偷笑表情的她,見此,她的表情忽然變得沮喪,為什麼你每次都不上當,一點都不好玩。我笑了笑,說,走吧。

  她立馬又換上了開心的表情,挽上我的一隻胳膊,笑着說:“好!”

  來到樓下,經過忙碌打掃着的人們,忽然間覺得有些羞愧。運送垃圾的車輛停在這狹小道路上似乎有些佔道,因此司機特意開了一段,挪出了點空位讓我們過去,我道了句謝。

  之後,我們倆就離開了,身後還在忙碌不已。

您正在瀏覽: 周末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