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教我的老師有許多,有畫畫高手沈老師,音樂能手朱老師,體育鍵將彭老師……而我最佩服的是教我們音樂的朱老師,雖然我不知道她的準確年齡,但是她在我的心目中很年輕。

  我之所以喜歡我們的音樂能手朱老師是有兩個原因:一、我非常喜歡唱歌,希望以後可以變成一個歌星,可以向張韶涵、BY2、王心凌等明星一樣,在舞台上顯示出自己的風采。二、我覺得唱歌就是一種休閑,如果你的歌唱得很好,心情也會很愉快。

  記得有一次,我為了一件事情而鬱悶,於是我便在電腦中聽歌消滅鬱悶。沒想到,這招還真管用。一下子,我便和唱歌的BY2一樣快樂。我覺得聽歌可以讓我們的心情愉快,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如果是的話,我就向你們推薦一首歌:《彩虹的微笑》王心凌。

  我們的朱老師上課一點也不枯燥,反而很有趣,在老師的課上我們常常露出微笑。

  雖然現在我們的音樂課不是朱老師上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她。我們班集體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就像我們的母親,呵護着身邊的每一個孩子。我愛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