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劉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已經有三十多歲了,她個子很高,身材修長,她穿着樸素大方,任何衣服穿在她的身上我都覺得好看。 劉老師有一雙會特別的眼睛。她的眼睛會說話,她那鼓勵的眼神經常會讓我們克服畏難情緒,增強解決問題的信心。她的目光很嚴厲,我們在課上每一個與學習無關的小動作,都逃不過他那敏銳的眼睛,她都投來嚴厲的目光,使我們再不敢輕舉妄動,而專心致志的聽課,正是在她那鼓勵和鞭策的目光下,我們在一天天長大。 劉老師有一顆關愛我們的心。有一次,我在學校不小心把頭磕破了,劉老師看見了,趕忙跑下樓把我扶起來送去醫務室讓醫務老師給我上了葯。看到她那焦急的樣子,還有那疼愛的眼神,我彷彿爸爸媽媽在身邊,傷口就不感到疼了。劉老師有一種非常敬業的精神。有一次,我因為生病而耽誤了幾節數學課,劉老師就利用放學時間單獨給我補課,直到我趕上同學們的進度為止,等到補完,天已經黑了,我看着老師漸漸消失在黑夜中的背影,心中不由的升起一種感激之情。這就是我的老師,她善良、美麗!這就是我的老師,她嚴厲、敬業。我為擁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