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 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 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風雨,怎麼享受陽光。所以,不管在生活中或工作中遇到什麼樣的挫折,讓我們咬牙硬着頭皮前進吧,只要堅持一切困難總會過去的。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能放棄希望,放棄堅持。古語說的好,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只有經受過心智與體力上的磨礪,才能取得成功。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梅花總是耐着最寒冷的嚴冬的考驗,最後才把芬芳帶給世人。人更應該這樣,不能因為遇到的一點兒小挫折,就放棄自己,放棄堅持,自暴自棄,這樣是不會取得成功的。真正有所成就的人,都是經歷了磨難與歷練。

  最近工作與生活中,有些事一直讓我很苦惱,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想到過逃避放棄,但是當我要放棄時,又覺得不甘心。是啊,人的一生很長,遇到的挫折會很多,只要一遇到困難挫折,就放棄,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不管什麼困難,什麼不順,總會過去的,只要咬牙堅持過這段黑暗的日子就好。我會堅持下去的,我不會輕易向困難屈服,不會輕言放棄。人活在世上,總要有點精氣神兒,不然怎麼能把每天的日子過好呢。遇到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輕言放棄。所以,我一定會堅持下去,我一定不會放棄的。任何困難都是紙老虎,只要堅持,總會被打敗的。

  自己給自己信心,自己給自己鼓勵,堅持下去,任何困難都會過去,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 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 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