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從現在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從現在開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如一心一意,好好做一件事。

  老師說,現在的同學很厲害,通常是能夠三心二意,玩着手機聽着課,還能順便看看老師,挺好。我們轟堂大笑,同時又感到萬分不好意思,我們違反了課堂紀律。

  現在的我們,完全被手機奴役,無論何時何地,少了它就萬分不適應。為此,我們有個神奇的稱呼:手機控。

  這是一種很嚴重的心理依賴。有一天,偶然忘記帶上手機的我,一整天焦躁不安,生怕有個什麼事情。但是其實,手機放在身上,朋友天天陪在身邊,極少使用手機的通話功能,因此整天帶着完全沒有必要。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手機宛如身體的零部件一般,和自己融入到了一起。近之則不遜,懊惱自己整天無所事事光顧着玩手機;遠之則怨,感嘆自己終日魂不守舍只想着手機……

  知道整天依賴手機非常不好,時不時的,即使沒事也要拿出來解個鎖看看時間,無聊透頂;豐富我的閱讀面的同時,也讓我消耗了大量時間在上面;讓我交到遠方朋友的時候又使我忽略了身邊人的感受……最重要的是,現在的我還是學生,手機於我,即便利弊相衡,也是理性戒掉的心理依賴。

  現在的我,開始了一項重要的改變,或許起始還不太順利,但是我會堅持。沒有手機的時候,我會開始觀察周圍的環境,還有身邊的人,竟然見到了許多神奇的事,還有許多奇怪的人,腦海中也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思潮在翻滾。我有了更多的時間用來思考,漸漸的,感悟到許多有關自己的或許可以稱之為人生哲理的東西。

  不如放下手機,出門看看,會會老朋友,或許還可以找個安靜的角落靜靜思考,甚至去個繁華喧鬧的地方,看看世間人生百態,你能夠學到更多。

  來吧,改變,從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改變,從現在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