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一直在改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直在改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在改變。

  從剛開始接觸這裡的第一天,從小學到初中的蛻變,我們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互不打擾。

  小學時候儘管已經六年級,卻從來不翻這個網站初中生的作文,進入初中,忐忑又不安的在初一欄發表了第一篇作文,后而到這個學期的將近結束我始終在翻我同齡人的作文,再沒有翻看過小學生的作文,高中生的作文更是一個不敢逾越的地方,亦或者是不是自己想看的類型。

  說到這個,就有點兒奇妙了,大部分作者竟然都與我同齡,我們一起從六年級過渡到了現在的初一,現在想想,還是感覺好神奇,就像玩遊戲時候我遇到的總是同齡人,很少有比我大或比我小的,這就是緣分吧,亦或者是每個年齡段的人都分了層。

  我們一直在改變,唯一不變的就是身邊還有一群人與你在一起蛻變。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直在改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直在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