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憎恨會改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憎恨會改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憎恨世界上所有事物,我這人沒有憎恨沒有別的。我憎恨所有人,我最憎恨的就是吧我生在這世界上的人。 

 我們人活在世界上只可以做三見事,從小開始上學,考試考的不好要遭爸爸媽媽的嘮叨,你們憎恨不?!是不好的大學的話就不可以多賺錢,多賺了點錢就取老婆,2人一起工作,到老就死了!在小學里還要被人欺負,我就憎恨他,不過我忘記帶什麼東西他們似乎都借我,我的憎恨不知道去那了? 

 人沒有怎麼憎恨的話你就沒有什麼用了,我有個表哥沒次都強我東西,我憎恨他。幾乎什麼東西都是他的,我在心裡想總有一天要打敗他的。有一天我跟他強電腦,他就打我,我就只可以跟他打,最後把它推到地上背被釘子啜了一下掉了裡面,最後他在醫院裡,我跟他說:“對不起”。那時他拍了下我的頭說沒關係的,那是我的心都軟了真想哭,但是,為了在表哥面前做吃男子汗的樣子只有遍住不哭,因為我也要像表哥那樣勇敢。 

 世界雖然有憎恨帶還是沒有友情的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憎恨會改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憎恨會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