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歸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歸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了幾日假,歸來學校,原本放鬆的心情,瞬間又變得很沉重了。

  一個是因為擔心考試成績,更主要的還是高三的學習氣氛無法讓人感覺到輕鬆,看着大家都在拚命努力,我怎麼敢輕易放鬆自己呢?所以,歸來的第一件事便是借筆記,把落下的筆記先補充好,再就是趕緊補作業,然後把不懂的一個個突破。

  當做完這一切后,瞬間覺得特別的踏實,這好像更符合現在我的身份,符合大家所要求的自己,但不符合自己內心喜歡的自己。此次去株洲考試,只有短短的一天半時間,卻讓我體會頗多。

  我覺得讀書,不僅僅要讀懂課內及課程要求考試的,更重要的還是自己在現實體驗當中的所得,那種學習所得才能更具有實用性和價值性。只是,很多時候,應試教育更注重的是實記能力,而不是實踐能力,從而很容易導致學生產生厭學心理。大多數學生選擇讀書,只是聽大人說,讀書可以讓未來更幸福,其他便也沒有什麼目的了,以至於很難找到一個真正樂學的學子了。

  我也是一個學生,跑到株洲見了下,才發現,其實讀書還真的有好處,就拿此次考試來說吧,只要你願意不斷的去學習,你才能夠不斷的完善自我,獲得更巨大的成功,一個自己都不願意去完善的人,還有誰願意去幫助他去完善呢?

  歸來,感慨很多,難以梳理,但心裡如明鏡一般,特別的清楚。

您正在瀏覽: 歸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