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異樣的光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樣的光芒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一片安詳的氣氛,陽光暖散,安逸自是隨手拂來。

  正當我沉溺於着一片懶散,驀然覺得這一切都有些膩味了。和諧,勻等,對稱……這些自古就有的審美觀點,不經意的都被我質疑。

  自然,他說:

  當茫茫無邊的陰冷籠罩着大地,空氣彷彿都凝固了,冷的像死了一般。當我漫無目的地走着,一抹耀眼的新綠搶先進入我地眼球,與周圍死灰般的沉寂是那麼不協調。它卻給人以生的希望,生的活力。彷彿周圍的一切,都只是它的陪襯,這不是和諧?還是……

  歷史,他說:

  當計劃經濟統領着中華民族的發展時,表明上是十分嚴謹,有序的。但卻也正是這份有序性,才使社會變得了無生機,按着已有得陳規濫調辦事,最終,以生產關係不適應了生產力的發展,伴隨着這種經濟體制的破滅。然而,似乎是與以共同富裕為根本目標背道相馳的市場經濟由然而生,他,如此不和諧的誕生,如此不和諧的存在,但事實證明了他的魅力,這份和諧的魅力。

  哎呀,我說:

  當一個人泡在蜜罐的時候,讓其清醒的最好方式,也許也就是拉他去灌苦水,這樣,這個人才會懂得在蜜罐里不能懂得的道理。我們亦是如此,不和諧才能使我們進步,新事物的誕生,總是伴隨着不和諧,若一切總是那麼勻調,那麼就無所謂創新,更無所謂發展了,但是,“不和諧”卻不是以為著另類,它是在擁有着良好的道德基礎與美好動機下產生的。它使我們提高,使我們突破陳舊的思想枷鎖,使我們更加清晰地了解生活的本質。

  陽光忽地收回了它暖暖地嘴臉,天陰沉起來,似乎正在醞釀一場猛烈的雨,在這陰晴無常的世界里,我們是否應該不和諧地應變,不和諧地生存。

  陽光若不在,那麼讓我來照亮前方旅途,依舊是,不走尋常路。

您正在瀏覽: 異樣的光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樣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