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憂傷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交響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裡總是習慣了一個人的吟唱,暫時的忘掉白日的繁華,白日的憂傷,安安靜靜的接受這黑暗的療傷……

  總是在要入睡的時候,那些過往一股腦的湧進我的胸膛,讓我本就不平靜的思想更加激蕩,思緒紛揚,在黑暗裡摸索着那唯一出口的方向,停下就會迷惘,不停就會心殤,慢慢的遠離着迷惘,也遠離着那時那地那景那人。再也回不去的過往……

  看着月亮,飽滿圓潤的月亮,讀不懂她眼中的清亮,卻看出了她眼中偶爾流露的無奈,然而孤獨、落寞,卻越發的清晰可見。

  也習慣於一個人處於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裡,點燃一支煙,看着那一點星火忽明忽暗的,感嘆人生的起起落落,波瀾起伏。惋惜那時光匆匆,來不及留下些許痕迹,也未帶走半份記憶,也未能像曇花一現那般有個轟轟烈烈的過場。就那樣默默逝去了,唯一留下的就只怕就剩下無盡的遐想。

  人生如夢亦如歌,夢的千奇百怪,唱得蕩氣迴腸,夢的光怪陸離,唱的婉轉悠揚。可惜夢的再美,唱的再好,它也並非真正的人生,因為夢夢不到真正的痛,唱唱不出真實的景……

  憂傷的交響,傷的我好、好苦、好累,好想痛哭,以排解它帶來的壓抑與苦悶……

  一夜無語……

  天津薊縣薊縣上倉中學高三:焦爽

您正在瀏覽: 憂傷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