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與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與現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人人都。但夢想它只是一種想象,它不同一理想!理想,經過自己的努力,它可以變成現實,而夢想卻不行。 

  如今,流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回過頭看一下,你的計劃有幾個是趕上變化的?21世紀,是比速度和能力的世紀,時間就是金錢,浪費別人的時間就等於謀財害命。 

  生活在如此高強度和高壓力的空間里,我何時還能繼續堅持? 

  我何嘗不想去過我夢想中的生活。 

  在允許的範圍內,我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出生於這個據有幾千年的封建國家,又生長在不發達的農村裡,那裡的人們更封建,思想永遠停止在祖先那代。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健康長大、成人立家、養兒敬父,誰都希望自己子女的子女兒孫滿堂,做兒女的想早點不讓父母操心,做父母的想兒女早點成家立業,早點抱到孫子,父母的父母想早點喝上孫子的喜酒,也想早點抱抱重孫、曾孫。做父母的,都有這個盼頭。 

  歲月不饒人!眼看着自己的父母、親人一天天老去,父母的父母漸漸遠離。我能怎麼做?自古忠孝兩全難,更那堪事實如這般? 

  我也很想早點實現父母以及父母的父母的期望,成家立業,結婚生子,同父母一同勞作,同親人一同前行!也想早點達到他們的要求,儘可能不留遺憾。讓自己給家庭出一份大力,讓日漸年邁的父母休息一下。兒媳孝順、賢慧、通情達理,兒女聰明活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能喊的出。我接過父親身上的擔子,兒媳圍上母親圍過的圍裙,閑時教兒女識數寫字,聽爺爺奶奶講他們當年的文革事… 

  但,這一切,我現在不能,都不能,那只是我想象中的事,現在無法實現,何況現實也不允許我這樣,我能做的就唯有儘力,多努力一點,儘可能早一點讓他們實現他們所期望的。百事孝為先!滿足他們,我想,這是我們做子女最基本的。

您正在瀏覽: 夢想與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與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