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雲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決定要走,雲怎麼挽留。我下鋪說這句歌詞快把她洗腦了,她正處於戀愛中,在我看來這種狀態甚至很畸形,為什麼說這話,是因為我還記得她以前在失戀,思戀的時候怎樣嚎啕大哭,痛哭流涕。怎樣的歇斯底里,我不知道我們這年紀過早的進入感情生活是好是壞,但是愛情的苦果,我原來想,我這一生我都不要品嘗,有那麼一個人淡淡的陪我一生,像白開水一樣,或許也挺不錯。我並不是排斥他的到來,只是我想,愛情註定哀傷。

  紅豆生南國

  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採擷

  此物最相思

  我還記得這句詩,應為當時我正憧憬着愛情,希望他能早日到來,在我的學生時光里來一場濃墨艷彩,給平靜的一切來一場煥發生活的力量,繼續指引我走向我熱愛的生活,我還擁有着保留着對愛情本真的嚮往。我還能毫無保留的愛一個人。這個來源於我聽過的一個故事。以前我數學老師跟我說,從前有一個高考狀元。他作為文科尖子生,從小記憶里超群。哪怕是小時候的哪天吃過的一頓飯菜,現在仍能夠記得清清楚楚,許多記者朋友問他這種好記憶給過他煩惱和憂愁么。他回答這一生我都害怕戀愛了,應為這一生我都將完完整整的保留所有關於戀愛的經歷,所以這一生只有一次戀愛。一生一次,一次一生。

  當時我聽到有些感動,深深的動容,我為這個男生甚至感到有些憂傷和喜悅。這種矛盾的情緒提現到一個人身上其實是無法言語的,我深深的明白。一生一次的重要性,一次一生的震撼性。

  風決定要走,雲怎麼挽留,樹上的葉子沙沙作響。像是要告訴我別再迷惘,也別再盼望。

您正在瀏覽: 風雲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