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年的時光,叫高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時光,叫高四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輩子,不,我想應該下輩子,我也不會忘記,自己的生命中,有過這樣的一年,而這一年的時光叫高四。

  第一次高考落榜,感覺自己沒有太多的傷心和難過,作為普通班的學生,落榜,純屬正常,若是考上了,大概可以叫做奇迹。我們班全班40多人,就第一名被降分錄取了。我不是第一名,經常徘徊在班裡四五名的樣子,落榜了情理之中。沒有意料之外。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選擇補習。大概是因為老師的勸說,又或者是父母的勸說,也可能是因為自己心中的那份不甘。感覺自己可以和自己夢想的大學相遇。於是,讓我的人生中多了這麼一年多餘的時光,高四。

  高四,是被賦予希望的一年,因為和高三學生相比,高四似乎離大學更接近一步。而高四,又是過的心驚膽顫的一年,第一年落榜,似乎情有可原,補習一年還落榜,似乎就有些說不過去了。只是,後來我才想明白,考大學不是爬山,只要你走,只要拿時間和耐心扛,就可以達到登峰。

  高四這一年,起床沒有鬧鐘,每天叫我們起床的不用鬧鐘,有夢想就夠了。高四這一年,沒有課間休息,不用老師們一次一次的教導,我們就會很自覺的安安靜靜的坐在教室里學習。高四這一年,沒有朋友,我們只是同學,可以互相幫助,一起討論學習,但別談友誼,浪費時間。高四這一年,食堂里沒有我們的熱飯,當我們做完那些習題到了食堂,飯菜正好涼到可以入口,還不用浪費時間和別人搶飯桌。

  高四這一年,就這樣看似忙忙碌碌的走過,只是,偶爾還是會感到心慌,感到自己什麼都該懂,可偏偏卻又什麼都不懂。只是,在那個月朗星稀的晚上,我還是告訴和我一起想跟的好友燕,其實跟我后桌的那個男生共度一生也是蠻不錯的,只因為他脾氣很好,可以任由我欺負,我從來都沒見過他發脾氣。燕告訴我,不要折騰了,要聽話。我說,放心,我不會折騰的,就那樣說說而已。我沒勇氣去告白,因為我膽小。還好,我沒去告白。畢業后我才知道,原來那男生一直有個地下女友,而且跟我同班。現在想起來,還好我比較膽小。

  高四這一年,就這樣混亂不堪的走過。不要問我最後的大結局,就像電視的大結局,美好,卻不真。可卻又不像電視的大結局,因為一點也不美,現實到血淋淋的殘酷。

  只是,無論怎樣,自己還是走過了高四這一年,讓生命中多了這一年大概不該度過的時光。這會想起這一年,這段時光我始終給它取名,叫高四。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時光,叫高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時光,叫高四 暫無評論